Yimyちゃん

永远追随翔润
文可以戳戳合集
我的cp世一甜✨

【翔润】 季节Ⅹ

前情  1   2   3   4   5   6   7  8  9

  今日份的翔润也依旧甜

------------------------------

十一点半的夜晚出奇宁静,也出奇寒冷。

   

樱井毫无放备地打了个寒战,缓缓地睁开了眼睛,枕在臂上的松润已经滑落到了他胸前,蜷在他的怀中,体温比起那时已经降了不少。

   

樱井知道松润一般不会蜷成这样睡觉,应该是真的觉得冷了。他缓缓地把身子侧了过来,缓缓地将松润搂紧,用更多的身体面积覆盖了怀里的人。

   

他摸到了掉落在松润身后的手机,小心翼翼地按亮了屏幕。

   

23:32。

    

他忍不住发出了一声轻笑,低头轻轻吻了吻松润乱糟糟的头发。

     

什么嘛,明明约了我出来爬山看星星跨年,自己像个傻瓜一样喝那么多酒结果现在这么早就已经睡得一踏糊涂。

    

嘛…这样也没什么不好的。他这么想着,安详地重新合上了双眼。

   

然而就当樱井快要睡着的时候,握在他手里的手机突然开始抽畜一样地发出巨大的响声,樱井怀中的松润显然被这一声惊响吓到了,剧烈地颤抖了自己的身子,而樱井更是像扔手榴弹一样猛地甩开了松润的手机。

   

松润费力地挣脱樱井,顺着声源摸到了地上的手机,狠狠地关掉了这该死的声响。

   

“这都什么啊…”樱井坐了起来,一只眼睛睁一只眼睛闭,委屈巴巴地坐在一边。

   

“是闹钟啊!”松润脸上却不残留一丝起床气,反而麻利地穿上了大衣,用手抓了抓自己的鸡窝头。“为了防止聊天太尽兴过了头。”

   

虽然现在是用来防睡过头,松润心想。

   

山顶的气温下降的程度远远超乎了他们的想象,最后松润强行给樱井罩上了衣服,他们披着被子瑟缩着从帐篷里爬了出来,颤抖着来到了帐外的空地上。

   

 松本润小心翼翼地搂着被子,尽管他身后的被角已经拖在了地上,他七手八脚地拉扯着,最后索性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樱井皱了皱眉,“起来,凉。”

   

“没关…哎…!”话还没说完松润就被一把拉了起来,樱井拽着他不让他坐下,一边把自己的被子铺在了地上,虽然单手的操作让他铺得乱七八糟的,但一松手放松润再坐下去的时候,松润明显感受到了异于地面寒凉的温度。

   

那是翔君的体温。

   

失去了被子的樱井翔瑟瑟发抖地盘坐在松润的一旁,当然,很快,随之便顺里成章地进入了松润的被子,开始利用身体的相互摩擦取暖。

   

两人对刚才接吻的事只字不题,樱井想,松润喝成这样多半是不记得的。

    

所以他只是静静地望着松润,而松润正在望着天空。

    

“什么啊…明明都没有星星…”松润的语气里满满的都是失落。

   

没有浩瀚的星辰与皎洁的月光,夜空仿佛水洗过般地清澈纯净,泛着藏蓝色的朦胧给予大地一个深深拥抱,而它的怀中却一无所有。

   

“残念。”

   

樱井叹了口气,伸手揉了揉松润的后脑勺,身上的被子滑了下去。

   

“翔君,你还记得花本吗?”

   

“松润……”樱井有些如鲠在喉。

   

“她那天说,她看到的星空不是这样的。”

   

“…”

    

“嘛……”松润歪了歪头,目光对上了樱井,“每个人都会有各自残念的东西。”

   

樱井望着松润那双如宝石一般闪亮眼眸,无语凝噎。

   

我来给你讲个故事吧,我最近才知道的故事。

   

松润说。

    

   

  

  

  

松润知道这个故事的时候有些晚。 

   

那天和花本坐在一张很简单的长椅两端,没有目光的对视,也没有主动开口说话,兴许花本说了些话,但松润没有很在意地听,只是有些焦虑地把手肘撑在了膝盖上,反反复复摩挲着那半长不短的胡茬。

   

“松本桑,我…很久很久以前就开始非常的仰慕樱井桑。”花本的声音很柔弱。

   

“…”

   

“从前在他那里受到了许多关照,樱井桑真的给予了我很多帮助与鼓励,所以…”

    

“你如果想追求他请自便,反正和我没什么关系。”松润抽了抽鼻子,用相当冷淡的语气回应着。

    

“呐…我做过一些尝试,比如回到他的身边,开始在他的公司工作。樱井桑真的很优秀,闪亮得让人挪不开眼睛,只想一直一直追求着他的步伐往…”

  

“然后呢。”

  

花本愣在了那里。

   

“所以呢。”干脆冰冷的声音被寒风吹散,松润的语气里带着一丝不可言述的微妙的愠怒。

   

“我…”

    

“去追好了。然后和他在一起之后理所应当地结婚就好了,为什么要和我说,和我有什么关系?”

   

松润的眼睛干涩极了,甚至有些胀痛。他知道这样有些不礼貌,但他感受到这些日子他一直极力压抑的情绪和尽力去忘却的回忆像决堤了一样涌上了心头。他兴许根本就没有忘记,那个夜晚是那样清晰地浮现在脑海中,他像失了智一样地拽着樱井的胳膊,而樱井只是在他耳边说着一些冰冷的话。

   

比如“你是朋友。”

   

松润深知花本此次谈话的目的,他心知肚明。

   

无非就是挑明态度,叫他放手罢了。

   

去争?其实自己连争取的资格都没有。他们的爱情将得到两方家长的赞许,将饱含人们的祝福与期待,无忧无虑地一步步走向婚姻的殿堂。

   

而自己那份难以启齿的爱,是没有资格被祝福,尽管他同样甚至更加仰慕着樱井,虽然他也从未放弃追随,但他与她,之于这个社会的舆论,终究还是不一样的。

    

“但是,松本桑,有些东西,是没有办法强求的。”

   

松润不解地抬眼,上目线收敛了方才的一丝尖锐。

    

“樱井他,喜欢的不是我。”花本平静的语气里带有一抹失落,“和他待在一起的时候,会很明显地觉得。”

    

“…”松润沉默地愣在那里。

  

“我明天就会回去了。”

   

“唉?去哪?”突如其来的话题转换让松润的思维有些卡顿。

   

“之所以我会来东京…其实只是想见见樱井桑,既然已经实现了,就差不多该回去了。今天是来和你们道别的。”花本释然地笑了,她的眼睛眯成一条很好看的弧线,“顺便代我的父亲对他说声谢谢。”

   

松润不明白了,他的预想不是这样的。

   

就在那刚刚的短短的几分钟,他几乎做好了最坏的打算,想着要用什么样的表情去回应花本要说的话,要怎么样不那么狼狈地离开。

  

松润诧异的心情溢于言表。

    

花本长长地舒了一口气,她的鼻尖有些红,但已经没有刚刚故作轻松的样子看起来那么难受了,她用力地把眼泪憋了回去,站起身,对着愣着松润浅浅地躹了一下躬。

   

“今后也拜托了,再会。”

   

松润也站起了身,与她相对而立,有些不甘一般地舔了舔下唇。

   

“那个…我以为,我们有很多话要谈。”

    

“对了,关于十年前,我和翔君去看了星星,松润很在意吧?”花本的表情突然明媚了起来,脸上泛漾着微笑,有些神秘地眨了眨眼晴。

     

“嘛…”松润不自然地挑起一边的眉毛,“一点点…”

   

“我的父亲在十年前得了癌症,发现的时候是晚期,医生说,最多一个月。”花本平静地说着,“老人家想在最后的日子里,去群马最高的山上看星空夜景。父亲不能走路,母亲拜托樱井桑来帮我,我们想给父亲一个惊喜。”

    

“所以你们那天…”

     

“结果是父亲的病恶化了,他没能去群马,也没来得及收到我们准备的惊喜就去世了。”花本的语速很缓,“最后只有我们两个人上了山,看到了父亲永远也无法再见到的星空。”

    

松润不可置信地睁大了双眼,“这…为什么翔君从来都不和我说?”

   

“谁知道呢?或许你可以自己去问问他。我有事要先去处理,失礼了。”花本对他再次礼节性地鞠了一躬,随后转过身去,沿着小路渐渐走远。

   

“那是很值得一去的地方呢。”

   

那是花本对松润说的最后一句话。

  

  

  

  

 

 

“翔君?”松润握住了樱井的手轻轻地晃了晃。

   

“嗯?”樱井手轻轻地回握,他稍稍偏过头来,温柔地给他回应。

   

“表情不好看。”松润的埋怨奶声奶气,就像小孩子责备大人一般,满满的都是委屈。

   

“啊?啊不…我只是在想…”

    

“想什么?”松润把脸靠近了樱井,身子几乎就要栽到他的身上去了。

   

“没什么…”

    

“翔君为什么不把真相告诉我?”

   

“…”

   

“花本桑说翔君喜欢的不是她,那是谁?”

   

太近了。松润的气息吐在樱井的鼻尖,逗得他一阵瘙痒。

   

正确答案简直呼之欲出。

   

樱井这时候的脑子里浮现出了很多很多,他突然想到了不久前给松润的那个承诺。

    

眼前是一条多么艰难的道路。要背弃,要承受,要担当,许多许多他们从未遇见甚至预想不到的事情将要发生。他们可能会崩溃,可能会被摧垮,等到那个时刻到来的时候,他们将会痛苦地撕心裂肺,会变得一无所有。

    

即使是这样,也没有关系吗。

   

但是。

   

如果是我,如果是你。

   

爱情不过是一种疯,它不应当畏手畏脚,不应当患得患失。

   

它值得每一个人为它冲动狂躁,为它奋不顾身。

   

这没什么大不了的。

   

“翔君,你为什么不说话”

   

樱井用手轻轻地抚着他的脸颊,就像很久很久以前抚摸着沉睡在他身边的松润一样,非常认真细致地感受着他的呼吸。

     

松润架在樱井身上的胳膊有些酸,樱井始终不说话,他觉得有些泄气,想要抽身而退。

   

在松润离开身己身体的那一刹那,樱井突然用力将他拽了回来,顾不上怀里的挣扎躁动,樱井用手托住了松润的脸颊与脖颈,他凝视着那双明媚动人的双眼与殷红的唇,豪不犹豫地俯下身去。

   

这一次,他没有迟疑。

 

松润不再胡乱地拍打着樱井的胸口,挺了挺颈主动地向着俯身的樱井迎了上去。比起初次的小心翼翼,两人此时的交缠像是野兽般地相互啃咬,贪婪地食取着彼此的唇舌。松润抓紧了樱井的领口与衣襟,把它们不成形状地攥在手心。

    

安心感。即使樱井按住了他,舌在口腔内肆意地侵略,让他不得动弹,但他却心甘情愿,松润由衷地这样觉得。

    

耳畔响起了远方的烟火,深浅不一的闪着光芒的花一朵朵地盛开在了没有星星的夜空,随后又一缕缕地消逝在黯淡的远方。

    

是新的一年。

    

即使冰雪还未消融,即使春日还并未到来,即使这个冬天还未真正过去。

   

但一切就要重新开始了。 

   

樱井疯狂地吻着松润,从嘴角到额头,到眼睛,到鼻尖,到耳垂。他在用唇的滚烫一寸一下地试探着松润的所有,如此地用力,仿佛这么做,就能将过去所亏欠的一切统统弥补。

   

这个吻漫长绵延没有尽头,一如他从前的等待,一如这个冬天。

   

松润感觉自己快要窒息了,他感到全身的每一处感官都连接着樱井,在随着他的游走而疯狂地颤抖。

   

倘若,爱与欲望会让人醉生梦死,那么眼前之景一定就是天堂的模样。

   

“新年快乐。”樱井抵着他的鼻尖说。

   

“我还以为你会说我爱你。”松润咳着嗽轻轻地推开樱井,他的脸因为缺氧而有些发热,红肿湿润的嘴唇边上还有少许牵连着樱井的银丝。

    

“我说过了。”樱井眯着眼。

   

“有吗?你骗人…”

   

话音未落一个深吻就堵了上来。

   

“我说了我说过了。”樱井笑着说。

   

“哈?”

   

“要再听一次吗?”

    

又一个反应不及深吻。

    

“唔…”

   

“还想听吗。”樱井颇有玩味地托着松润的下巴,脸上带着危险的微笑。

   

松润迅速躲避了再一次俯下身的人,义正严词地拒绝了他。

   

“我没气儿了。”他胡乱地抹了抹嘴唇。

    

在重新归于漆黑的夜空下,远方的声音似乎仍在若有若无地响着。

  

  

   

  

  

 

东京。

  

相叶炸毛了。

   

“哎这两个人什么玩意!”他把二宫一把拖到到他的面前,气愤地当着他的面划动着手机里长长的拨打记录,俨然一副控告犯人的模样,划完之后还不甘心地又戳了樱井的头像。

   

“竟然不接我电话,我在line上发了这么长的祝福他们都不回我!气死我了!”相叶恶狠狠地按了挂断键,又打开了line群的聊天框。数不清的红色气泡和通话邀请已经堆满了整个sns界面,只有那两个人平静得不行。

  

相叶看着他发出的长长的祝福尴尬地杵在聊天框里,简直心生悲凉。

  

他打开了line群。

  

  ⬅--------------------J大的人(40)----------------------

 

一个Toma    23:48

 我发现一个很严重的事情

   

Masaki  23:48

 我也发现了一个很严重的事情

   

一个Toma   23:49

  我很生气

   

Masaki  23:49

  我也很生气

  

Yoko世界第一白 23:49

  我说你们俩就坐在我面前为啥非要用群说话

  

松兄    23:50

  ???

   

一个Toma  23:51

  松本润这个没良心的不接我电话

  

Masaki  23:51

  樱井翔这个没良心的不接我电话

  

Nino酱  23:52

  怕不是俩傻子

  

松兄   23:52

  可能睡了吧?一直都没看到他们俩发过消息

  

大野君  23:53

  我信了他们的邪

  

一个Toma  23:53

  我信了他们的邪

    

Masaki  23:53

  我信了他们的邪

  

一个Toma  23:54

  不参加我们的聚会就算了 明明就快要0点了还不理我们  

  

大野君  23:55

  嗯 很恶劣

  

Nino酱  23:55

  来组团打他们的电话吧

   

松兄   23:56

  是我老了还是你们变皮了???

   

Nino酱  23:56

   是您老了

  

一个Toma 23:56

   是您老了

  

Masaki  23:57

   是您老了

    

                                   23:57  

                      「“松兄”已退出群聊」

  

大野君  23:58

  ???? 哥你别走啊

   

                                  23:58

              「“大野君”邀请“松兄”加入群聊」

     

一个Toma  23:58

  哥我错了  我们就当无事发生过

  

Masaki   23:59

  我更生气了为什么那两个人还不出现

  

Nino酱   23:59

  见色忘友   你看不出来吗

  

一只Toma    23:59

  噫惹

  

                                  00:00

  

maru maru   00:00

  新年快乐!

  

Masaki  00:00

  新年快乐!

  

maru maru  00:00

  耶第一名

  

一只Toma  00:00

  新年快乐!

  

「此处省略n句新年快乐」

   

Yoko世界第一白  00:05

  唉不是我说你们就坐在我面前为啥非要用群说话

  

松兄    00:06

 新年快乐!

  

Yoko世界第一白 00:06

  松兄你踩到我的脚了

  

Masaki  00:07

  樱井翔松本润刚说话了吗

  

大野君  00:07

  没有 下一个

   

一只Toma   00:07

  可恶啊!

  

Masaki   00:08

  可恶啊!

 

Nino酱   00:09

  来组团打他们的电话吧

 

「Nono酱发起了语音群聊」

  

……

  

 --------------------------------------------------

 

  

  

山顶。

  

樱井和松润的手机在帐蓬里快要被震爆了。

 

 

 ======这是一条和前文聊天框有别的分界线====

     

能够周更真的肥肠快乐了

虽然   总觉得 有什么地方怪怪的

但果然写甜饼会让人心情愉悦

最后忍不住私心写了我一直都很想写的片段

比如拔的备注

我觉得可以期待一下  关于下周(一个耿直的假笑.jpg)

   

噢对惹 因为 我的  新笔 和纸还没有到货  

手绘的画可能还要再等一会会

爱你们

评论(7)
热度(50)

© Yimyちゃ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