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myちゃん

永远追随翔润
文可以戳戳合集
我的cp世一甜✨

叮叮叮~是末班车!
今天是1月25日
喜欢樱井翔的第四年,我终于抽出了一点时间认认真真地为他画了生贺。
樱井先生之于我,真的远远超过了简单定义上的idol。我喜欢他,绝不只是因为他在舞台上,在镜头前温柔地笑着,永远闪闪发光的样子。
他曾说:“人生是一方通行。”
他也说:“不讲理的事情发生是理所当然的,有很多不讲道理的人,但要是因为有这样的事情就感到挫折的活,是无法走下去的。这时候是该画界限的时候了,什么时候该努力,什么时候该逃离,请好好考虑。”
他让在我心情最最失落到极点的时候,也能够豁然开朗。
我喜欢他20岁前的叛逆与张狂,也喜欢他30代之后沉稳又知性的模样,无论他如何地成长了成熟了,都是我真正喜爱的那个人。
接下来的一年也要好好向他看齐。
希望37岁的樱井先生能够去往任何他想去的地方,就像他说:“梦想无关胜负,只是做与不做的区别。”
即将19岁的我也会一起努力的❤
(啊 因为在准备出远门 没能赶上日本的0点 2020年的时候不能再这么傻了!)

评论
热度(4)

© Yimyちゃ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