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myちゃん

永远追随翔润
文可以戳戳合集
我的cp世一甜✨

请  眼睛里有星星的樱井先生
永远地在我的生命里发光叭
   36岁happy bisday(๑ˊ͈ᐞˋ͈)
 
永远都会因为爱他而骄傲
第三年也会继续爱你
因为真的很忙很忙
大学的专业课真的令人崩溃又难受
接受了很多很多挑战 也遭受了一些离别
渐渐的我  我少刷了很多LOFTER
少写了很多文章
很难受 有的时候看到很不争气的自己 就会很难过
也有人问我会不会很忙到脱粉 

当然不会啊
因为这是樱井翔
因为这是arashi
他们不仅仅是idol
他们远比idol给我带来了更多

来年我也会继续努力的

(来自没赶上点的还没考完试放假的数学专业大学狗)

评论
热度(1)

© Yimyちゃ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