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myちゃん

永远追随翔润
文可以戳戳合集
我的cp世一甜✨

【翔润】 季节 Ⅰ

这个秋天一直在下雨。

 

整个城市渗着一股冷清的味道,城市的高楼与天空融成一片,消失在墨色的云中。

 

樱井翔似乎已经病了将近快一整个季节了。他心中觉得也有可能不是病了,只是自己的工作接踵而来,而在这匆匆忙忙间,并没有自己休息的机会。而每天三小时的睡眠已经快要支持不住这具超负荷运作的身体,但他坚持每天都这样用工作填满自己的几乎所有时间。

 

樱井已经不记得自己是第几次自己突然失去意识倒在家里的客厅里,脸贴着冰凉地面,身上还穿着来不及换下的西装。

 

这一次,也是急促的电话铃把他叫醒:“樱井君起床了吗?现在方不方便来这边一趟?”果然,电视台的工作人员的声音在电话的另一端响了起来。

 

“好的。”樱井扶着一旁的茶几站了了起来,“我等会就到。”他揉了揉已经僵硬的肩膀,抓了抓略微凌乱的头发,决定先去洗一个澡再出门,好让自己让自己清醒一点。

 

路过阳台的时候,樱井看见了外面下着的雨。“今天也是个不好的天气呢…”他一边解开自己的衬衫一边自言自语。

 

其实他知道自己完全不用这么累,他所做的工作并不是一定要自己来做,只是…只是自己总觉得如果不用充实的现实生活填满自己,就会感觉非常非常寂寞。

 

本来不应该是这样的,樱井心里也明白,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这种孤独的日子…

 

大概是松润离开之后吧,我想。

 

樱井关掉了花洒,也终止了自己的回忆与内心的独白。虽然过了这么多天他依旧耿耿于怀,但现在似乎并没有那么多时间允许他悲伤。因为他正在尝试给自己找了很多事情排解寂寞,虽然他自己并不乐意,但却身不由己。

 

他吹干了自己的头发,穿好衣服,抓起桌上的手表匆匆出了家门。

 

 

 

另一个半球的天空很晴朗。

 

松本润一个人在纽约的街头逛了很久。他其实也不知道自己在看些什么,只是漫无目的地走着而已。

 

他一开始是来纽约拍电视剧的最终章的,而拍摄早就已经结束了,而且他也正好进入了休假期。但他还不想这么快就回去,就跟经纪人说自己要一个人在这边待一会。

 

“松本桑一个人没有问题吗?”经纪人临走前担忧地问他。

 

“嗯。”回答简单而又坚决。

 

虽然休假期也不长。他知道自己为什么不想回去,也一直在刻意避免着想起以前,其实也不久以前,其实就是刚入秋天的事情。

 

只是当他一个人面对着灯红酒绿,一个人在夜里展转反侧时,他又会抑制不住地想起那个人。

 

他想到在那天自己举着酒杯一副醉熏熏的模样在樱井的面前说的那些令人感到羞臊的话,也想到樱井那微微皱了一皱眉头,冰冷地吐出的那句:“润,你不要这样。”他自己想不明白倒底是哪里出了问题,让对方将自己拒绝得彻底又无情。

 

明明你的心里不也是这么想的吗,为什么要这样说呢?松润内心失望又落寞。兴许后来自己以自己发酒疯为借口在酒吧里大闹了一场,他自己记的也不是很清楚。他只记得在他的视线上方,是樱井苦涩的脸。

 

其实松润一开始觉得自己这样做是很不在理的,破坏了同期生聚会的气氛不说,还让樱井陷入了极其尴尬的境地中。可是明明怎么想都应该是樱井会更加地不舒服,却不知道为什么他看起来会这样淡然,没有动怒,也没有还嘴,这让他觉得很气很不甘心。

 

真的,好气啊!松润又往自己的嘴里猛灌了一口啤酒。冰凉的酒和酒吧门缝里透进的风狠狠地刺激了松润的大脑。今天也是这样的一是无成啊。他自暴自弃地又点了一杯酒。

 

倒底是什么时候开始,我们渐行渐远了呢。手机的天气里,东京的那场雨,什么时候才会停呢?翔君为什么要这样子推开我呢…

 

松润乱七八糟的思想着,不知不觉地一杯酒又已经下肚,他终于意识到自己果然还是没有办法控制自己对樱井的想念可是木已成舟,此时此刻,他不知道除了逃避,还有什么别的方法来隐藏自己对翔君的爱。

 

“翔君…”松润已经逐渐有些晕乎乎的了。他面色绯红,随意地趴在桌子上,听着酒吧里的醉汉们唱着的不成曲调的歌。他突然就觉得很后悔,自己不该这么冲动地撞破两人原本就略显微妙的关系,翔君估计是被自己吓了一跳,才会对自己心生厌恶,才会这样子拒绝的吧。

 

“……”松润的右腿震动了起来,他抽出手机,却愣在了那里。

 

屏幕上出现了一个他每天都在自己的通迅录中停留许久,却迟迟不敢拨出的号码,在号码上方,跳动着一个自己日思夜想的名字。

 

翔君

 

他立马坐直了握着自己的手机,犹豫再三,他将滑块滑向了接听。

 

“喂?翔君?”

 

对面是无尽的沉默与淅淅沥沥的雨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初次见面,请多关照 
 可能是虐向 
 但我真心还是向着他们俩甜的! 
 

评论
热度(44)

© Yimyちゃん | Powered by LOFTER